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耶鲁华裔学生被校警车撞成重伤 目前伤势已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4:23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名在耶鲁大学刚读完大一的华裔学生10天前被一辆校警巡逻车撞成重伤,校方日前表示,该名学生伤势已趋稳定,预计能够在秋季返校继续就读。

  现年18岁的华裔学生车永禄(Yonglu Che,音译)本月18日凌晨在耶鲁大学校园附近从一辆学校的小巴上下车时,在车后不幸被一辆巡逻的校警车撞成重伤。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伤势已经稳定。

  据耶鲁校报和当地新闻报道,家在密西根州Northville的车永禄事发时乘坐学校的往返小巴行至Winchester大道和Webster街交界处,刚从车上下来绕到小巴后面准备过街时,没想到却被一辆校警巡逻车撞上。当时是凌晨1点半左右。

  驾车的是耶鲁的一名校警Willie Guilford,他在接受调查后,已于上周恢复上班。耶鲁校报引述学校负责治安的助理副校长Janet Linder表示,她对伤者和当事警员的恢复状况都表示关切,驾车的警员虽然身体没有受伤,但精神上也受到打击。

  车永禄目前就读于耶鲁大学伯克利学院。据学院总监Marvin Chun日前通过对全体学生的公开信表示,车永禄现在精神状况很不错,应该能够在秋季学期返校继续就读。

  而耶鲁校方发言人Tom Conroy也表示,校方正在与车永禄的家人保持密切联系,为他们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帮助他们度过眼下艰难的时刻。(管黎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