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娄底酒楼突爆炸10人重伤 疑因煤气泄漏引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30日14:38
  7月29日,娄底市乐坪西街大蓉和酒楼厨房发生爆炸事故的现场。郭国权摄(图片来源:红网)

  今日上午,(湖南)娄底市乐坪西街关家脑附近的大蓉和酒楼厨房发生爆炸,两层高的厨房墙体部分坍塌。事故中有11人受伤入院,其中10人伤势较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一声惊雷炸响,窗飞墙塌

  29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位于娄底市乐坪西街关家脑附近的大蓉和酒楼。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煤气味。酒楼厨房的墙壁已完全被爆炸时的冲击波摧毁,二楼的窗框连同玻璃一起飞落在路面上。一眼望去,酒楼厨房内桌翻椅倒,一片狼藉。现场的伤者不时被送上娄底市中心医院的救护车。

  记者随同安监工作人员进入了爆炸点:酒楼后侧厨房,整个房间已惨不忍睹,位于一楼的厨房部分楼体已坍塌,消防队员正用专业仪器在废墟中搜索。

  酒楼服务员李小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大厅值班,11时许,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好似一个惊雷在头顶炸响!向厨房张望时,便发现厨房内一阵灰土腾空升起,像蘑菇云一样。”李小姐说:“当时什么也看不到,等灰尘落下,才知道厨房发生爆炸了。随后,有十多个伤者被救出来时,身上乌黑一片,被烧得只剩内衣了”。

  事故疑因煤气泄漏引起

  爆炸发生后,娄底市安监、公安等相关部门及时赶到现场, 据娄底市建设局燃气办相关人员介绍,事故原因初步怀疑是瓶装液化气瓶爆炸,万幸爆炸后没有发生火灾。负责现场勘察的娄底市建设局燃气办的工作人员称,据初步推断液化气瓶爆炸是由煤气泄漏引起。 但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王石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