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女子流连美景忘拉手刹 驾车“栽”人家屋顶上

来源:青年参考
2010年07月30日14:50

  现在有车族越来越多。外出游玩,不仅游人如织,汽车也多得“扎堆”,要想找个好车位,还真不容易。不过日前意大利有个女司机,停车停出了“花样”,居然冲进了一户人家的屋顶,将车“停”在了卫生间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34岁的意大利女子玛丽亚•利兹佐驾驶着她红色的“菲亚特”爱车,前往意大利北部的港口城市阿拉索游玩,车子开到山上时,她被眼前的景色吸引,停下车就开始拍照,忘记了自己没拉手刹。结果车子沿着山坡一路滑下,等玛丽亚反应过来为时已晚,她眼睁睁地看着车子冲破路边防护栏,一头栽进半山腰一民宅的屋顶。刚好那里是房子的洗手间,车子穿破屋顶后头扎进了浴缸里,尾部则露在房子外面。

  所幸当时屋里没人,无人受伤。不知当主人回到家,看到自家厕所变成了“车库”,会作何感想。 (马洁)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