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库尔勒爆炸续 10个月婴儿抢救无效死亡(图)

来源:新疆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15:05
抢救出的液化钢瓶
液化钢瓶爆炸

  文/图 记者 郭坤庆 通讯员 达林塔

  都市报讯 7月28日15时40分许,伴随着四声巨大的爆炸声,库尔勒市英下乡英下村三组一个大院顿时火光冲天,还冒出浓烟。

  出事了!村民立刻报警。

  巴州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库尔勒市消防三中队3车、15余人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同时,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成立现场指挥部。

  出事的是英下村一家叫“鑫缘”的发泡网厂,4个液化气钢瓶发生爆炸,还有11个50公斤的液化气钢瓶随时有爆炸的可能。

  为将群众各类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降到最低,消防官兵迅速进行处置:对剩余的液化气钢瓶进行冷却,在确保不会发生爆炸的前提下,逐个将液化气钢瓶搬离事故现场,确保未发生重特大灾害事故。

  记者随后了解到,12名伤者中一个10个月的婴儿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在紧张救治中。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