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松花江洪峰预计16时到达吉林市区 沿江市民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5:39
  中新网吉林7月30日电 (记者 苍雁)据松花江防汛抗旱指挥部介绍,由于水位持续上涨,从30日14时起,松花江上的丰满水库开始加大泄洪。

  据了解,丰满水库始建于1937年,是中国东北一个重要的水利枢纽。此前丰满水库的泄洪流量是每秒3000立方米,从30日14时开始,已增大到每秒4500立方米。这使吉林市的龙潭区、昌邑区、舒兰市部分区域将因泄洪过水,有关部门已经从29日开始组织民众撤离。

  记者在吉林市郊松花江沿线看到,洪峰所到之处,已经没过江堤。有关部门预计洪峰将在30日下午16时到达吉林市区。目前市区靠近江边的居民已被转移。在温德桥附近的解放西路,两侧建筑一至三楼的居民已接到撤离通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