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安全部队遇武装分子地雷袭击 4人死25人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4:15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今日发生地雷爆炸,至少有4名安全部队成员死亡,25人受伤。印度警方称,爆炸可能是由分裂分子使用遥控装置引发。

  当地警察称,爆炸发生在距阿萨姆邦省会高哈蒂市200公里远的果帕拉镇,阿萨姆邦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东部1600公里处。当两辆载有印度安全部队成员的车辆驶过时,分离主义武装分子用遥控装置引爆了早前埋设的地雷。4名安全部队成员当场死亡,伤者被立即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初步调查显示发动这次袭击的是成立于1986年的分离主义武装组织“博多民族民主阵线”(National Democratic Front of Bodoland)。该组织的领导人今年五月被孟加拉国政府移交给印度政府,目前正在果帕拉镇监狱等待审判。

  几十年来,印度东北部的30多个分裂组织一直在争取从印度或阿萨姆邦独立出去。(周亚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