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10名俄间谍带倦容照片曝光 普京称其不好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6:04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被遣返的这10名间谍在国外的日子“很不好过”。他们不仅要学习外语,还要为了祖国的利益在国外打拼,完成交代的任务。这么多年漂泊在外却无法享受外交豁免权。美国当局近日也公布了10名俄罗斯间谍被捕后所拍的面部照片。

  从照片上看,他们当时的状态确实很差。除了话题人物美女查普曼之外,所有人脸上都带着倦容,眼泡肿胀,头发蓬乱,皮肤泛着油光。据称,查普曼对外形很重视,所以即使是警方拍照,她也要显出自己最漂亮的一面。

  据悉,曾经在前苏联时期同样身为间谍的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他钦佩这些间谍所做的一切。也亲自会见了本月初从美国被遣返的10名俄间谍。普京对媒体表示,他们一起高唱了前苏联歌曲,畅谈生活感受,并表示,相信这10名间谍在俄罗斯都将有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