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珉陈政高会见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6:05
  7月28日晚,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省长陈政高在大连会见了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

  王珉、陈政高对刘家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在大连召开表示祝贺,对国家审计署多年来给予辽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珉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辽宁继续保持了加快全面振兴的良好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同期、好于预期,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家审计署及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此次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在大连召开,这是对辽宁审计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将全力支持审计机关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家义表示,国家审计署将继续对辽宁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国家审计署领导董大胜、余效明、孙宝厚、安国、侯凯、李勇库,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会见时在座。(记者张莉莉报道)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