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吁陈致中讲清召妓风波别让陈水扁为他困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6:22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的召妓风波愈演愈烈,吕秀莲30日呼吁陈致中在最短时间内将此事说得更清楚一点,不要让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为他困扰。

  台湾《壹周刊》连续两周爆料,指称陈致中疑似召妓,这起买春疑云连日来成为台湾媒体焦点。陈致中继日前对《壹周刊》所属壹传媒公司及其总编辑、记者、编辑等人提告并求偿新台币200万元外,30日下午2时也将对国民党“立委”邱毅提出侵权告诉并求偿。

  对于陈致中陷入召妓疑云,吕秀莲对于他的处理方式似乎不太认同。她表示,“作为高雄市议员候选人,对自己的事情如果没办法处理好的话,我们应该要质疑他问政的能力。”

  吕秀莲进一步指出:“所以我也要诚恳地说,陈致中先生,对这件事情,要用最短的时间解释清楚,不要再烂戏拖棚。你的父亲已经失去那么长久的自由了,不要让他在台北看守所为你所困扰。”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