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C-17运输机阿拉斯加坠毁 机上乘员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30日17:07
  当地时间7月28日晚间,一架隶属于美国国民警卫队的C-17大型运输机在阿拉斯加境内坠毁。目击者称,腾空而起的浓烟烈焰和火球足有数百米高,机上4名官兵全部身亡。事发前,这架运输机正在基地内开展训练工作,以便为本周末在当地举行的飞行表演做准备。图为美国C17运输机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7月28日晚间,一架隶属于美国国民警卫队的C-17大型运输机在阿拉斯加境内坠毁。目击者称,腾空而起的浓烟烈焰和火球足有数百米高,机上4名官兵全部身亡。事发前,这架运输机正在基地内开展训练工作,以便为本周末在当地举行的飞行表演做准备。图为美国C17运输机坠机现场。
  当地时间7月28日晚间,一架隶属于美国国民警卫队的C-17大型运输机在阿拉斯加境内坠毁。目击者称,腾空而起的浓烟烈焰和火球足有数百米高,机上4名官兵全部身亡。事发前,这架运输机正在基地内开展训练工作,以便为本周末在当地举行的飞行表演做准备。图为从远处拍摄的坠机现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