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上大讲堂第162期预告 二代农民工应纳入城市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30日19:07

  千龙网讯 “网上大讲堂”上周顺利完成第161期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搜狐网推出的“家政服务中妇女维权”专题讲座,获得网民欢迎,单周点击量达60万人次。在讲座中,专家谈到,中国进入了老龄化社会,对老人、子女的照料需求越来越大,家政服务行业得到长足发展,但也伴随着一些问题出现。因为家政这种服务主要是在密室中,据调查,近10%家政工反映自己受到过性骚扰。如果她们到妇联投诉的话,妇联会提供法律帮助,但很多情况她们选择忍气吞声。专家建议在自身权益受到伤害时应到妇联权益部反映情况,该部门专门解决妇女各种婚姻家庭财产子女问题。

  今年是五五普法的验收之年。本周,千龙网将邀请原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院长杨庭椿以及刘凝、李海珠两位律师做客网上大讲堂,为网民介绍我国法制建设的发展历程及普法公益事业。

  农民工问题是近期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个焦点话题。搜狐网将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人口研究所所长段成荣讲解二代农民工应纳入城市。喜爱武术的朋友,敬请关注新浪网上大讲堂带来的武术专题讲座,北影导演系的老师、形意拳传人徐皓峰将为您介绍中国传统武术形意拳精髓与中国武术传承。本周,中国雅虎网将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徐光福讲解脂肪肝高发人群的预防措施。和讯网将邀请工银红利股票型基金经理助理章叶飞解析市场反弹动力。网易网将继续推出中国传统节日系列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人文科学学者李汉秋教授介绍“七夕”情人节。Tom网将继续推出篮球系列讲座,本期介绍背后掩护动作的战术。中华网继续推出育儿系列讲座,将介绍如何给宝宝选择早教课程。第一视频将推出企业悟性管理。

  网上大讲堂每周都有精彩内容呈现,请网友继续热情关注。

  网上大讲堂预告

  千龙网 8月3日10:00 “五五普法”大家谈

  嘉宾 杨庭椿、刘凝、李海珠

  新浪网 8月4日14:00 中国传统武术形意拳精髓与中国武术传承

  嘉宾 徐皓峰

  搜狐网 8月3日10:00 二代农民工应纳入城市

  嘉宾 段成荣

  网易网 8月4日14:00 中国传统节日系列讲座之——“七夕”中国情侣节(三)

  嘉宾 李汉秋

  Tom网 8月6日14:00 篮球大讲堂第55期:背向掩护动作的战术讲解

  嘉宾 张卫平

  中华网 8月5日14:00 如何给宝宝选择早教课程

  嘉宾 李苒

  和讯网 8月3日10:30 工银瑞信解析市场反弹动力

  嘉宾 章叶飞

  中国雅虎 8月3日 9:00 脂肪肝高发人群的预防措施

  嘉宾 徐光福

  第一视频 8月3日 14:00 悟性管理(第三集)

  嘉宾 纪世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