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沙税务局爆炸 > 长沙税务大楼爆炸消息

长沙市一税务分局大楼发生爆炸 2人死10余人伤

来源:红网
2010年07月30日19:15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延伸阅读:长沙市芙蓉区一税务分局大楼发生爆炸 2死10伤

  中新网长沙7月30日电(刘柱)7月3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一税务分局大楼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

  30日下午16时许,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的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办公大楼三楼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0余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湘雅二医院等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部署抢险救援工作。长沙公安机关也迅速调派警力至现场全力处置。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正在灭火。随后,记者看到,三楼的防盗窗已被冲击到30米之外,税务所对面居民楼的地上都有被爆炸冲击过去的碎玻璃片。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便看见大楼起火。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中新网)

    延伸阅读:2010年6月1日 湖南永州法院枪击案(中新网)  

    6月1日上午,湖南永州市零陵区一法院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包括凶手在内4人死亡,3人受伤。凶手朱军,男性,46岁,生前系零陵区邮政分局保安队长。当天上午10时左右,朱军手持微型冲锋枪冲进永州市零陵区法院,在办公楼,对几位看见正在研究案子的法官和工作人员扫射,致使3名法官死亡,3名工作人员受伤。随后,朱军举枪自杀。[详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