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沙税务局爆炸 > 长沙税务大楼爆炸消息

长沙芙蓉区税务分局大楼爆炸致4死 系人为制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00:31

图为伤者在湖南湘雅二医院接受治疗。

  中新网长沙7月30日电  (记者 肖前辉)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7月30日晚22时许对外发布,湖南省、长沙市两级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当日下午16:15许发生在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三楼办公室的爆炸案立案侦查。

  据介绍,“7-30”爆炸案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长沙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确认该案系人为制造爆炸所致,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遭爆炸的三楼办公室严重损毁。

  目前,湖南省、长沙市两级公安机关正全力以赴展开侦破工作。

  30日晚,记者在救治伤员的湖南旺旺医院看到,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以及长沙市市长张剑飞等湖南官方高层赶往医院看望伤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