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客机降落过程中疑掉下一人 警方称是小鸟(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2:15
  俄生活网上公布的客机掉人图

  最恐怖的一幕

  据俄生活网7月29日报道,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发生恐怖一幕,一架客机在降落过程中,突然掉下一个人。

  是鸟还是人?

  有目击者拍摄下了这吓人一幕:当时一架飞机正准备降落在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突然从客机上掉下一个人。该目击者随后报警,警方在出事区域进行了搜查。但随后警方认为镜头中出现的是“小鸟”。

  生活网报道称,从镜头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从飞机中坠落了一个物体,警方和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此进行搜索。其中一名观看了相关照片的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无法辨认跌落的是小鸟还是人。

  疑是扒机者

  专家分析,可能是有人想通过躲入飞机起落架舱内乘坐免费飞机,但现在他可能已遇难了。此前,发生过有人躲在飞机的起落架里,想免费搭飞机,结果要么是冻死,要么是掉下来摔死。

  据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