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第七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在并颁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7:06
  本报7月30日讯 (记者李爱珍)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7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太原举行。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鲍培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焕晓,省政协副主席刘滇生等出席颁奖典礼。

  第7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上万件作品参评。按照参赛选手的学龄分为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经过地方筛选、网上初评和专家终评,最终评选出发明作品金奖10名、银奖30名、铜奖161名,创意奖12名,标识设计奖6名,我省王晓璇同学设计的《奔跑》获最佳设计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