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黄狗接连咬伤10名市民遭全城追捕 仍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7:45

  本报讯 26日上午,镇江扬中市疾控中心接连收治了10名被狗咬伤的市民。让人感到震惊的是,这10人均被同一条大黄狗咬伤,地点在老汽车站附近。事件发生后,扬中市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调查寻找这条大黄狗。但截至昨日,这条大黄狗依然逍遥在逃,很像是人间蒸发。为防止大黄狗再次伤人,目前,该市已经通过媒体和警方以及社区进行全城“通缉”。

  据伤者介绍,这条狗来历不明,黄黑相间,体型较大,有颈圈,附近居民都说以前没有见过这狗。记者从该市疾控中心获悉,被此狗咬伤的市民已有1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25岁。据工作人员介绍,26日上午,伤者陆续到该市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伤情较重者治疗费高达2000余元,其中,一名伤者的治疗费用接近3000元。由于都要自掏腰包注射疫苗,伤者都感到很冤枉很无奈,因此他们都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明此狗来历,好给他们一个交待。记者从城东派出所了解到,第一个被狗咬伤的是一位78岁的老奶奶,大概是在26日早晨5点多钟,在中兴路被咬。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赶赴现场,但是由于此狗四处乱窜,现场未发现任何踪迹。

  由于不少被咬的市民都未能及时报警,给警方搜捕造成了很大困难。26日上午,虽然警方多次出警,但都是无功而返。下午,城东派出所又组织分片民警和相关联防队员全力搜捕,同时,中桥社区也组织人员进行搜捕,但遗憾的是也未能发现狗的踪迹。但记者从城东派出所教导员黄峰的口中得知,27日下午5时许曾接到过群众报警,称在该市英雄路老年活动中心附近见到过这条疯狗,为此他们迅速派出4名民警赶往现场进行搜捕,但搜遍了角角落落,仍然不见“凶手”踪影。

  记者昨日从该市疾控中心了解到,26日之后,没有市民因为被这条狗咬伤而来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为防止大黄狗再次伤人,目前该市警方已与各村、社区警务站进行了沟通,要求一旦发现疑似疯狗,立刻捕杀。 (扬新 张凌发)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