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两司机小摩擦酿惨祸 民警目睹一死一伤(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10:11
民警现场调查
民警现场调查

车窗上的血迹
车窗上的血迹

  男青年开着雪佛兰轿车送人去附近的街道办事处,在曹县路靠近辽宁路路口附近突然停车,同向行驶的尼桑商务车随即也将车停下。尼桑商务车司机与男青年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男青年被打得满脸鲜血,尼桑车驶离现场时,后挡风玻璃被男青年砸碎。昨天上午9时10分左右,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尼桑车司机下车理论,一辆面包车从后面驶来,尼桑车司机躲闪后一头栽倒在地,送到医院已经死亡。

  “窄路小摩擦双方动干戈

  “这条路两边违规停车太多了,本来就不宽的马路‘缩水’了将近一半,过往车辆经常出现些小摩擦。两个司机火气都挺大,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记者赶到现场时,目睹意外全过程的李先生称。记者看到,一辆白色尼桑商务车停在路口附近,前挡风玻璃的雨刷仍然在来回摆动,后挡风玻璃被砸碎,驾驶座车窗上有个红色的血手印,副驾驶车门把手上有斑斑血迹。

  “虽然当时我站得比较远,但在我看来两辆车根本就没刮碰,看样子是雪佛兰轿车突然在路边停车下人,挡了尼桑商务车的路。”李先生称,尼桑商务车司机下车后,和开雪佛兰轿车的男青年一言不合,开始大打出手。尼桑商务车司机这方还有一名中年男子帮忙,男青年被打得满脸鲜血。

  尼桑车要走受伤男猛追

  “男青年被打倒在地,周围有围观的市民拨打110报警,尼桑商务车的司机开车沿曹县路向南行驶,另外一名中年男子不知去向。”围观的另外一名中年妇女称,她到现场时男青年已经被打得没有还手之力,但男青年发现尼桑商务车司机开车要跑,还是挣扎着爬起来跟车上的中年妇女一起追了上去。他们追了10多米远,最后在路口追上了被堵住的尼桑商务车。中年妇女站在尼桑商务车前挡住去路,男青年用沾满鲜血的手拍打尼桑车司机座旁的挡风玻璃,拉拽副驾驶座车门,让司机下车来,最后他拉下了后雨刷器,砸碎了尼桑商务车的后挡风玻璃。

  尼桑商务车司机下车后又跟男青年厮打,将男青年打倒后开车要走。此时110警车赶到现场,横在尼桑商务车前面。

  尼桑司机躲车后一头栽倒

  “我们到现在也搞不清楚后来怎么突然大逆转,我们也没看到尼桑商务车司机挨打受伤,他怎么就一头栽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目击者李先生称,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这名尼桑商务车司机打开车门下来查看,当时正好一辆面包车从北面开过来,但速度并不快。110民警大喊了一声示警,尼桑商务车司机双手推在面包车车尾部躲闪,并没有被撞上,但随即就倒在商务车后面昏迷不醒。

  110民警联系救护车赶来,现场一名卖报纸的徐大姐帮忙摁人中。急救人员赶到后将男子紧急送往市立医院。雪佛兰轿车上的男青年简单包扎后被带回附近派出所。

  “我们已经尽力了,他在送往医院途中就没有了心跳和呼吸,我们抢救了30多分钟,但他已经不幸身亡。”市立医院急诊医护人员称,这名中年男子头上沾有血迹,但身上没有明显外伤,也看不出有明显淤痕,他去世的原因有待法医进一步调查。

  医护人员称,遇难男子身上没有有效证件,警方正在查找他的家人。(记者 黄 飞 于 滈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