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好赌男子被妻儿毒倒并碎尸野外 因家庭债务所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10:38

  抛尸

  身首异处抛埋

  在冰箱里被冻了一天后,当天晚上,苏某玲和罗某星把罗某湖的头埋在快餐店附近小山坡边一棵树下,而罗某湖的身体,则被分成几次,抛到附近的南安东溪流域里。

  做完这些事后,6月16日,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罗某星,远赴广西工作去了,此前他已经在那里打工,现在毕业了,要过去正式工作。

  两天以后,罗某湖的左腿,在南安梅山镇区东溪流域新蓝发电站水坝下游溪边被发现。

  不过,当时警方并不能确定尸源。于是南安警方组成专案组,赴现场组织开展侦破,通过摸排走访、发布悬赏通告等方式征集线索。

  侦查中警方发现一个重要线索,尸体左腿的黑色印记,很可能是风湿患者按当地偏方治疗留下的痕迹。

  案破

  母子双双落网

  7月27日,警方经过DNA比对发现,6月18日在南安梅山发现的尸块,确实是诗山镇坊前村人罗某湖。

  然而,罗某湖复杂的家庭关系和社会关系,给警方破案带来很大困惑。罗某湖脾气暴躁,家庭长期不和,为人嗜赌,据称在外欠下巨额赌债。感情、经济、邻里家庭琐事,均有可能引发命案。

  在警方的细致盘问下,苏某玲的言语虽然镇定,但马脚渐渐露出来了。一个重要疑点就是,罗某湖6月8日就已失踪,他的手机也不再使用,而苏某玲直到7月8日才向警方报警。

  警方展开秘密侦查后发现,苏某玲的儿子罗某星也正是在那一时段从外地回家,而他们所开快餐店,又具备作案环境。于是,警方秘密锁定了苏某玲和儿子罗某星有重大嫌疑。

  前日上午6时许,罗某星接到母亲的通知,便赶回老家准备处理父亲的后事。从母亲那里罗某星得知,警方已经多次前来调查过,这让他隐隐感到有些不安。

  而这一天,苏某玲却依然像往常一样,仍然准备开门做生意。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南安警方的手铐。

  在警方的审讯下,两人交待了作案经过。自此,这一起杀人碎尸案成功告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