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摩登假日查79个“妹妹” 坐满4辆警车(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7月31日09:26
两个“妹妹”打扮清纯 记者 黄雪飞 摄

  前晚,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百余名警察突击检查了摩登假日会所,共清查出79名陪侍女,坐了满满4辆警车。

  警察暗访摩登假日

  位于昆明市北京路的摩登假日会所,金碧辉煌,地铁的修建似乎没有影响到会所的生意。前段时间,针对会所设房中房、包房内有可调灯光等违规行为,盘龙分局治安大队要求会所自行整改,守法经营。没想到的是,民警多次暗访,发现这家会所仍有违规行为。

  “对这些顶风违规经营的娱乐场所,一定要严查,绝不手软!”盘龙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杨扬说,会所存在营利性陪侍,并设有房中房。

  5名便衣警察装成客人

  前晚8点多,百名民警首先在分局治安大队聚集,并强调了保密性,除了负责指挥的领导和暗访民警外,其余民警一律关掉手机。

  晚上8点半,5名便衣民警装成客人来到了摩登假日会所暗访,坐进一间包房后点来酒水和少许零食,唱了一会儿歌。

  包房里来了20多个“妹妹”

  约莫过了10分钟,一位女子敲门进入,其身后跟着20多个“妹妹”,她们站成一排,个个故作清纯,看着面前的“顾客”。女子说:“这都是些比较漂亮的"妹妹",随便挑,不满意还可以再换!”

  装成客人的便衣民警点了其中几个,被点到的“妹妹”满面笑容,坐在了沙发上,喝酒、聊天、玩骰子。

  晚上10点多,根据便衣民警所掌握的情况,突袭行动开始。此时,站在门口手持对讲机的一个男子见到警察,刚要通风报信,就被蹲守在旁边的便衣民警按住。

  在便衣民警暗访的包间内,一个“妹妹”听到了通道内的响动,警觉地对民警说:“现在警察查得严,等会他们查时,你就说我是你的朋友。”

  “请”出79名陪侍女

  晚上10点半,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会所,先被“请”出的部分“妹妹”站在了一楼大厅左侧。3楼的“妹妹”沿着楼道下到一楼。

  晚上10点50多分,从整个会所“请”出的“妹妹”全部集中在了一楼大厅。她们面对镜头,纷纷用长发、报纸或者小包遮挡住面部。

  盘龙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杨扬说,通过对包间逐一检查,共发现79名涉嫌营利性陪侍女子。

  11点10分,79名“妹妹”上了4辆警车,被带去调查。

  记者 吕世成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