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库车县遭遇洪水 官兵奋战47小时徒步搜索群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31日14:40
  中广网阿克苏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20分报道,29号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遭遇洪水袭击。部分道路、房屋倒塌,通讯中断,几百名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被困。目前,前方救援情况如何,我们马上连线阿克苏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司令部参谋齐军杰。

  主持人:齐参谋,我们知道,事故发生后,您就一直在前方参与救援,已经连续奋战了47个小时,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的救援进展?

  齐军杰:截至今天早上,我们消防部队已经成功解救被困及失散群众20余人。就在今天早晨9点45分,经过15个小时的艰苦努力,我们成功解救了1名被洪水围困长达24小时的维吾尔族少年。从7月29号14时进入山区后,我们已连续奋战了47小时。目前天山山区仍在降雨,夜间气温较低。国道217线损毁路面较多,车辆无法通行。我们消防部队正在采取徒步搜索的方式,沿217国道向天山山路深处搜索被困群众。

  主持人:您说到现在仍然在降雨,那么我们了解到由于的天气原因,空投食物和水的工作仍然无法实施,要等天气情况好转才行,是这样吗?

  齐军杰:昨天我们接到指挥中心的命令,我们消防部队为直升机做了导航。由于昨天下午天气非常不好,飞机最终没有能成功起飞。现在仍然在降雨,目前还没有接到直升飞机起飞的通知。我们继续采取徒步搜索方式,搜索受困群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