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通化普降大雨受灾 一村被困部分通讯中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21:18
  中新网通化7月31日电 (张天虎)近日吉林省通化市连续降雨。据气象部门统计,截止到31日11时,通化全市平均降雨41.5毫米,受降雨影响,柳河、通化县、东昌区、二道江区、市经开区都遭受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其中,柳河向阳乡有1个村被洪水围困,通化县部分通讯交通中断。

  7月27至30日,通化市通化县连降暴雨,日均降水量达80毫米。7月31日凌晨,暴雨引发山洪,致使全县16个乡镇全部受灾。受31日的暴雨影响,东昌区环通乡长流桥上游500米处土堤漫堤,市经开区部分房屋进水。市区有89个基站、23处光缆中断。

  暴雨发生后,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市长田玉林等立即赶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汛情、灾情,并分别赶赴各县市区现场指挥抗洪抢险工作。目前,各县市区负责人员全部到位,现场指挥抗洪抢险,通化市防办已通知市交警支队派出警力在立交桥等危险地段设立了警示标志,对道路交通进行了疏导,市城建局对倚江园、观景平台上的群众进行了疏散。并对水库和塘坝下游居民进行全部撤离。

  另据通化气象台分析,强降雨云团正在生成和加强,31日夜间,集中降雨将主要在柳河以南的通化县、市区和集安,不排除辉南和梅河口发生强降雨的可能,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汛抗洪准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