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阿联酋航空启用“空中巨无霸”飞迪拜往返北京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23:19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电 (田源)2010年8月1日, 阿联酋航空将正式启用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客机执飞迪拜往返北京航线. 这架拥有517个座位的A380飞机将执飞现有的EK 306/307航班。EK 306将于每日早晨04:10从迪拜机场起飞,当日下午15:10抵达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返程航班EK 307于当日晚间23:55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次日清晨04:20飞抵迪拜国际机场。

  北京边检与阿联酋航空就国际航班载运人员信息预报、人员礼遇、地面引导等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沟通。针对空客A380这一庞然大物,北京边检将通过预报系统,准确掌握航班动态和旅客流量,并根据客流量的变化随时调整警力,确保旅客的高效、快速通关。

  空中客车A380空中客车A380(Airbus 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四发动机550座级超大型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80投产时也是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有“空中巨无霸”之称。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