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林化工原料桶冲入松花江 > 松花江污染消息

松花江化学物料桶已打捞出5000多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1日05:31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武卫政) 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吉林境内的化工物料桶已经被打捞起5016只。

  为防止化学物料桶和空桶进入黑龙江省境内,除原来设置的拦截点外,吉林省还组织力量在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全力阻截。同时,经当地政府排查发现,在被淹没的两个化工厂厂区及附近温德河河道里,还有大量化学物料桶被淤泥掩埋,未进入松花江,吉林省正在组织力量加紧清理。

  环境保护部工作组仍在一线指导应急处置工作,沿江各监测点加大监测频次,不间断进行抽样分析,目前松花江水质仍在正常范围。为防止在处置打捞上岸的化学物料桶时发生次生环境灾害,环境保护部已派有关专家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