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给女友快递生日礼物造惊喜 未料手机变砖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1日08:29
  男朋友带给她的“惊喜”却让她大吃一惊
  手机变成砖头

  价值1千余元的手机从浙江寄到南京,开包时变成一块砖头。这不是魔术,而是昨日发生在建宁路上一家美甲店姜女士身边的烦心事。

  “早知道这样,签收包裹时就应该打开了,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姜女士告诉记者,原来她男朋友前几天从浙江邮寄一份礼物给她,说是生日前给她的一个惊喜。

  昨日,她终于从邮递员手中拿到了男朋友从远方寄来的包裹,可等邮递员走后,她打开包裹却傻了眼,原来从外包装看明明是一部手机,可打开后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块砖头。 由于她已当面签收,送货方也已离开,她真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姜女士只好报警。

  记者陪同姜女士就此事向快递公司咨询,快递公司称,由于货主已签收货物,并未开包检查,他们也无法对对方负责。他们只能帮客户查查看。

  有关法律界人士表示,客户在货单上签收,只能证明货物到达目的地,货物是否安全,签收单并不能做出证明。因此,姜女士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为自己讨回“公道”:一是向派出所报案,查出货物去向;其二是通过民事诉讼,向快递公司索赔。警方提醒消费者,在收到货物时,一定要开包自查,保证自身权益。 (吴 胜)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