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朝鲜一枚木盒地雷在韩爆炸 造成2人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1日10:17
  据韩联社8月1日消息,一枚被认为是木盒地雷的爆炸物当地时间31日下午11点20分左右在京畿道涟川郡白学面田东里(音译)附近的“民间人统制线”内侧爆炸。

  该爆炸造成韩某(48岁)在现场死亡,金某(25岁)胳臂受伤,后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民间人统制线”是南北非军事区域南侧的一条划线,禁止一般老百姓进出的区域。据警察介绍,韩某和金某2人当天越过哨所,非法进入该统制(管制)区域钓鱼,在回程中拾到木盒地雷,引爆后造成了上述伤亡事故。

  警察根据金某的描述,认为该爆炸物为木盒地雷,并对事故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在此爆炸前的31日中午时分,江华岛附近也曾发现8枚木盒地雷,被认为是朝鲜军方因洪水流失的爆炸物。(记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