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敦义:两岸谈军事互信时机未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1日10:30
  新华网消息 据凤凰网报道 大陆国防部近日表示,在一中原则下,两岸探讨建立军事安全互信机制时,可针对军事部署问题交换意见,对此,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回应,珍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并重申马当局不统不独不武的立场。

  大陆国防部表示,在一中前提下,对台军事部署可以在军事互信基础下讨论,对此,台湾“行政院长”吴敦义,7月31日说明台湾官方立场。

  吴敦义表示,尽管目前两岸互动热络,但还不到讨论军事互信机制的时候;至于民进党方面,态度观望,吕秀莲更提出质疑。

  不过吕秀莲也将矛头指向民进党,呼吁民进党不要只忙于五都选举,也要多关心台湾前途;至于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方面,据了解还在观察情势变化,但确定的是,先经后政、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两岸政策,并未改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