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空军开始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1日09:44
  人民网7月31日电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空军今天开始举行为期一周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以提高空军部队的战斗力。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空军今天开始举行为期一周的军事演习,演习重点是夜间对目标进行轰炸和打击。报道引用伊朗空军副司令阿拉维的话说,“此次军事演习31日从哈马丹省开始,伊朗空军所有基地都将参加,共有43架战机参加演习,其中有F―4、F―5、F―6和F―7战机以及苏―24战机,主要是夜间对目标进行打击。苏―24战机和F―7战机重点进行长距离飞行战术演练。”阿拉维还表示,在演习过程中,战机要进行空中加油演练,伊朗自己研制的无人机以及电子战系统也要参加演习。

  在谈到此次演习的目的时,他强调,主要是为了提高空军指战员个人的备战水平,同时也是为检验空军的战斗力。

  中东媒体评论说,伊朗空军此次军演是欧盟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后进行的,意在向西方展示军队的实力。欧盟成员国外长会议本月26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通过了对伊朗实施更严厉的新制裁决议,并决定27日开始执行。(安国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