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2名记者赴直升机坠毁现场采访时不幸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1日14:09
  日本共同社8月1日电 日本电视台报导局的记者北优路(30岁)和摄像师川上顺(43岁)7月31日前往埼玉县秩父市采访救灾直升机坠毁事故时不幸遇难。1日上午,警方发现了两具尸体,初步判断死者系上述两人。

  据秩父警署透露,警方救援队1日上午9时10分左右在距直升机坠毁现场约2公里处发现了两具男性尸体,并在尸体附近的登山包中发现了北优路和川上的驾驶证。

  据悉,两人7月31日上午6时半与一名登山向导从秩父市大泷的林道进山,向导提醒“便装登山很危险”后三人半路折回,但两名记者于10点左右再次进山。截至下午6点左右仍不见两人下山,日本电视台遂向当地警方求助。

  7月25日上午,一架救灾直升机于在救助一名登山途中跌落瀑布潭的女性时坠毁,机上的防灾航空队员等5人遇难,出事女性也不幸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