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高温 > 高温消息

中央气象台:北方暂别高温蒸烤 南方高温仍强势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01日15:51
  近日,随着雨水的光顾,北方地区暂时告别高温天气的“蒸烤”,而南方大部的高温却依旧强势。中央气象台今日上午10时提升高温预警级别,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这也是中央气象台继7月6日、7月7日后再一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黄淮南部、江淮大部、江汉南部、江南、华南中东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重庆大部、贵州东北部、甘肃中部以及台湾北部等地有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
  建议黄淮、江淮、江汉、江南以及华南等地居民高温天气下尽量减少外出,适时补充水分,多吃些含钾丰富的食物;如需外出也要备好防晒的太阳帽、太阳伞以及必要的防暑药品和饮料;此外,要格外注意用电安全。

  另外,预计上海世博园区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达39℃左右,提醒游客游园时注意携带随身遮阳防暑物品,谨防中暑和晒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