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前首相布朗穿西装度假 衣着又遭媒体嘲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1日17:47

英国前首相布朗度假穿西装被媒体嘲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英国媒体8月1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在任时就因他糟糕的衣着品味遭到猛批,还曾经入选年度最糟糕衣着、发型的榜首。卸任后的他看来仍没有改观,虽然已经不需要西装革履,他仍然穿西装、打领带,套着救生服陪孩子们度假。

  据报道,2009年,英国男性时尚杂志《GQ》将布朗选为年度最差衣着的第一名,而在08年,布朗又因发型登上最差发型榜首。

  布朗近年鲜少穿除了西装之外的衣服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媒体对他西装的选择也嗤之以鼻。他曾穿着西装打网球,被媒体大骂一通。

  今年5月卸任以后,59岁的布朗行事似乎相当低调。但是近日,布朗又穿着“黑沉沉”、一成不变的西装与他的两个孩子在洛赫盖利附近的公园湖上乘船度假。布朗将救生衣套在西装、衬衫上,媒体看了直呼:“看在上帝的份上,莎拉(布朗妻子),把布朗拉走,给他一些休闲装吧”。

  不过,布朗是作为当地议员的身份,宣布当地一个户外活动节日的开始。

  讽刺的是,与布朗相反的是,英国现任首相、保守党党魁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品味似乎总是受到媒体青睐。在2009年《GQ》杂志评选中,卡梅伦衣着品味名列第8位,作为一位政治家,能拿到这个名次已经是战绩非凡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