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将失控采金船强制沉江 解丰满大坝之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1日18:49
  中新社吉林8月1日电 (记者 吴兆飞 苍雁)截至8月1日17时,吉林市对松花江上12只失控采金船已全部妥善处理。因发现采金船水域难以固定船体,为彻底消除采金船再次失控撞击丰满水库大坝的危险,吉林省正在全力对采金船就地切割分解,强制沉入江底,并有望在8月1日晚间全部完成。

  7月31日上午,受连日暴雨上游水库泄洪影响,停靠在吉林省桦甸市桦树兴隆渡口的12艘采金船遭洪峰冲击,挣脱钢缆固定,顺洪峰飘移,对丰满水库大坝构成严重威胁。

  事发后吉林省及吉林市警方紧急出动公安民警、消防、武警官兵250余人,会同驻吉预备役部队、丰满电厂以及海事、渔政等部门,动用大小船只20余艘,从上、下游两个方向搜寻失控采金船。

  据吉林省有关部门介绍,12只失控的采金船中目前有6只控制在苏尔哈渔场,公安部门24小时看守;6只拖至江边正在进行分割沉入江底,由渔政、海事部门24小时看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