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新疆库车洪灾用直升机救援 80%被困群众被救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1日20:46
  中广网库车8月1日消息(记者孙涛 易重庆 李学玲)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7月29号发生特大洪灾,700余名群众被困。今天(1日)上午,新疆军区派出直升机陆续给受困群众送去救援物资并营救被困群众。

  从今天上午9时30分开始,新疆军区派出的三架直升飞机陆续给受困群众送去2000个馕、3000瓶矿泉水以及大量的雨衣、棉衣等应急物资。今天下午3点开始,新疆军区再次派出直升飞机,执行运送被困人员的任务。

  库车县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远:刚刚通过海事卫星电话联系,新疆陆航旅的飞机在当地政府的配合下,已经多次飞往受困地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18人得救,通过其他途径救援的人数已达18人,总共有136名受困群众被救出。营救行动还在进行之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681名群众被救出并得到妥善安置。阿克苏地委书记黄三平表示,目前库车北部山区洪灾形势已趋于稳定,当地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黄三平:现在总的区域情况来看,大的变化没有,基本趋于稳定。人员通过3天的施救,80%的人员已全部解救,形势趋于好转。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