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家4口因热水器无烟道中毒身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2日01:56
  本报讯 (记者陈博)未经房东允许,二房东私装直排式热水器。因未装烟道,承租方1家4口全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近日,朝阳法院一审宣判,二房东被判赔偿死者家属185万元,房屋中介因隐瞒安全隐患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

  2009年2月13日,凡先生一家承租了朝阳区康家园小区一套房屋。2月15日晚,凡先生回家发现屋内充满煤气味,妻子、两个儿子和前来串门的侄女都已昏迷不醒。随后,四人被确诊为一氧化碳中毒,因抢救无效全部死亡。事后,向凡先生出租房屋的朱某被控制。

  经调查,该套房归北京第一机床厂所有,厂方将公房租给张女士,约定不能擅自转租。张女士儿子朱某在房里安装了一台直排式热水器,为图便宜没装烟道。朱某私自通过某中介出租。看房时,朱某、中介负责人均没告知燃气热水器有安全隐患,也没提醒使用时注意开窗通风。正是这台热水器在使用中产生了大量一氧化碳并致4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