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志愿彩”“飘”进世博园(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4:04

  广东周最后一日掀起“木棉红”旋风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 通讯员董韦韦摄影报道)昨日是世博广东周的最后一天,随亚运礼品包派发给游客们的亚运志愿者标识物“志愿彩”,在世博园内掀起了一股“木棉红”旋风。

  昨天上午9时后,广东馆、广州馆内均已是人声鼎沸,馆外也排起了长龙。亚运礼品包、广东音乐碟、广东凉茶等亚运与岭南文化特色产品备受欢迎,随亚运礼品包派出的亚运志愿者标识物“志愿彩”和志愿者光碟也受到热捧。

  “你们是亚运志愿者吗?”“这个红色漂亮的东西是什么呀?能给我一条吗?”面对一只只伸到面前的手,亚运志愿者们忙抓紧机会宣传亚运,边帮大家戴上“志愿彩”,边向他们介绍这是亚运志愿者的标识物,所有为亚运会服务的赛会和城市志愿者都会佩戴。

  一时间,馆内游客、工作人员和世博志愿者——“小白菜”们都在手上戴起了“志愿彩”,亚运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欧洲馆区向游客们派发,世博园内一时劲掀“志愿彩”红色旋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