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5200亩训练场拿到土地证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02日06:54
  本报郑州8月1日电 李胜强、特约通讯员张建齐报道:7月28日,随着马尾山训练场内新建教练射击指挥楼、射击跑道及野战工事等设施初见雏形,济南军区某装甲团一个多功能综合训练场正逐步建成。此前这个占地5200亩的训练场已获得河南省确山县国土局颁发的土地证。

  这个训练场始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几经转隶,各种手续逐渐散失,导致场地边界不明、权属不清,其中有千亩训练场地被当地群众开荒耕种或挪作他用,造成有效训练场地不断缩小,部队全员全装训练难以开展。

  从2008年8月开始,团党委以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思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形成“尊重历史、搁置争议、协商解决”的方案。团里多次派人前往武汉、济南等地,走访参与土地征用和场地管理的当事人,较为准确地掌握了场地变迁情况。紧接着,他们邀请驻地政府有关部门现地介绍场地征用过程,指认、核对场区边界,较好地澄清了争议土地的归属问题。

  该团领取土地使用证后,与地方有关部门一起沿场区边界埋设54个水泥界碑,并在显著位置设立场区平面图和军事管理区标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