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交通四支队官兵继续奋战川藏公路抢通一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7:18
大型机械协同作业,提高抢通效率

  第83个建军节,武警交通四支队官兵奋战川藏公路索通村路段抢通一线。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扎西江措带领专家组到现场指导抢通工作,慰问参战官兵。四支队也在抢通间隙组织开展火线入党等一系列活动。

  上午9时,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扎西江措带领专家组来到抢通现场,对桥梁和路基抢通区进行仔细勘察,和部队现场指挥人员进一步完善抢通方案,并代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和领导向全体参战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四支队充分利用抢通间隙,组织开展火线入党活动,5名在此次抢通中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担负勤务运输任务的官兵还成立助民小分队,在人行便道崎岖难行的路段热心帮助过往群众。官兵纷纷表示,这个建军节过得十分充实,很有意义,部队的士气和斗志得到极大鼓舞。

  截至21时,四支队今日共计出动兵力119人次,机车38台套,新开便道520米,爆破开挖土石方2600余立方米。(孙崇峰 刘云)(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来源:新华军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