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克林顿女儿婚礼宛如国家秘密 被封城居民获红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7:57
  “这只是一场家族婚礼,”新娘的母亲说。

  “这宛如一桩国家秘密事务,”新闻机构评论。

  切尔西·克林顿希望在7月最后一天低调成婚,但禁飞、封路……种种限制挡不住公众热切目光。

  人们戴上她父亲、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她母亲、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面具,到婚礼所在小城“探秘”。

  封城

  切尔西定于7月31日晚间在哈得孙河沿岸一处地产举行婚礼。

  新闻机构试图从饭店、商店等处获知婚礼情况,但知情工作人员已签署保密协议。

  婚礼嘉宾名单迄今未公开。唯一能确定的是,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没有获得邀请。

  据说嘉宾参加这场婚礼时,必须交出手机等各类有记录功能的设备。

  美国运输部联邦航空局下令,由于贵宾活动,当地时间7月31日15时至8月1日3时30分,哈得孙河沿岸成为禁飞区。

  在据信为婚礼所在地的莱茵贝克城,公路通行受到限制。德新社报道,由于众多街道遭封,莱茵贝克实际已处于 封城状态。

  作为安慰,出行受阻的居民获赠红酒。

  德新社评论,相关方像保守国家秘密那样竭力不透露婚礼细节。

  法新社也认为,这场婚礼的保密措施通常用于国家事务。

  围观

  唐娜·韦娜驱车80公里,7月31日一早来到莱茵贝克。这座小城位于纽约市以北大约145公里处,居民不到8000人。

  面对记者“为何而来”的问题,她扛着摄像机反问:“为何不来?……这可是"大故事"。”

  即便不能靠近婚礼会场,韦娜也希望在城中一睹名流风采。“也许能看到奥普拉呢。”

  美联社报道,预计会有400至500名嘉宾参加婚礼,譬如“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和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在莱茵贝克街头角落和餐厅等处,人们谈论“谁会出现”等婚礼话题。看别人戴着克林顿夫妇面具在城中漫步,观众也挺开心。

  安妮·麦康奈尔在城中抢占一个有利位置,期望多获惊喜。

  “真令人兴奋,”麦康奈尔说,“世上有那么多烦心事,但这个星期六,一切因这场婚礼而止步。”

  “可惜这场婚礼不经电视播出。它应该像戴安娜王妃的婚礼那样现场直播,”她说。

  惊鸿

  专程赶到莱茵贝克的人没有失望。

  美国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身穿玫瑰红套装,7月31日现身城中饭店,吸引众多目光。

  听说城中一家饭店住着嘉宾,数百人隔着金属路障守在饭店外。等到7月30日将近23时,他们看到克林顿夫妇,激动欢呼。

  希拉里着蓝色长裙,笑容满面。克林顿着浅蓝衬衫,套深蓝西装,看上去也颇为高兴。希拉里向人群挥手致意后,两人迅速进入饭店。

  克林顿7月30日下午现身莱茵贝克,轻松回答一些公众提问。“恭喜,”周围人高呼:“我们爱你!”

  人们还在城中看到,出演过《三个奶爸一个娃》等影片的美国著名男演员特德·丹森和女星玛丽·斯汀泊根牵手散步,向一家饭店走去。

  这对夫妇说,他们因这场婚礼而兴奋。“我看着她(切尔西)长大。这是她一生重要时刻,”斯汀泊根说,“她是个可爱女孩。”

  切尔西现年30岁,去年与马克·梅兹文斯基订婚。梅兹文斯基现年32岁,曾在高盛集团工作,现供职于一家曼哈顿对冲基金机构。两人自幼相识,曾一同就读斯坦福大学,现居纽约。(吴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