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名日本记者赴直升机坠毁现场采访时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2日08:49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日报道,日本电视台报导局的记者北优路(30岁)和摄像师川上顺(43岁)7月31日前往埼玉县秩父市的山中采访救灾直升机坠毁事故的现场,之后不幸遇难。1日上午,警方发现了两具尸体,初步判断死者系上述两人。

  据秩父警署透露,日本警方救援队于当地时间1日上午9时10分左右,在距直升机坠毁现场约2公里处发现了两具男性尸体。尸体附近约50米处有登山包,从中发现了北优路和川上的驾驶证。

  据悉,两人于7月31日上午6时半许与一名登山向导从秩父市大泷的林道进山。向导提醒“便装登山很危险”后三人半路折回,但两名记者于10点左右再次进山。下午6点许仍不见两人下山,日本电视台遂向当地警方求助,称两人“带有常识性的登山装备”。

  救灾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海拔1100米的山中,从最近的登山口徒步前往也需四五个小时,且地形陡峭不易攀登。

  救灾直升机于7月25日上午在救助一名登山途中跌落瀑布潭的女性时坠毁,机上的防灾航空队员等5人遇难,出事女性也不幸死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