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克林顿不舍爱女出嫁 婚宴开舞热泪盈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09:42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掌上明珠切尔西,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时于纽约州哈德逊河畔莱恩贝克镇的阿斯托豪宅与交往多年的男友马克.梅兹文斯基举行跨宗教婚礼,在夕阳余晖中开心地说“我愿意”。婚礼有五百位宾客出席,花费估计达三百至五百万美元。

  由于显贵云集,“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会场上空实施禁航,婚礼也谢绝媒体采访,周边道路都设保全严格把关。

  克林顿伉俪在新人完婚后,以声明表达独生女觅得圆满归宿的喜悦之情:“今天,切尔西与马克在亲友祝福中完婚,我们骄傲且百感交集。这天是他们展开共同生活的良辰吉日,欢迎马克与我们成为一家人。”

  升格当丈人的克林顿尤其激动,他告诉亲友,光是牵爱女的手走红毯,就已是“了不得的成就”。克林顿和切尔西为婚宴开舞时,他虽然笑容满面,但热泪盈眶,对女儿出嫁相当不舍。

  切尔西身穿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设计,造价两万美元的婚纱,配戴的珠宝总值逾八百万台币,希拉里则选择Oscar De La Renta礼服。

  三十岁的切尔西为基督教卫理公会会友,三十二岁的马克是犹太裔,两人是在犹太教拉比与牧师见证下,交换结婚誓约,并由友人并带领朗诵诗人里奥.马克斯(Leo Marks)的作品《The Life That I Have》。

  婚宴由St. Regis酒店负责,不过切尔西已吃素逾十年,另由Oliver Cheng准备素宴,但仍提供有机牛肉,标榜无麸质的五层婚礼蛋糕要价逾台币三十五万。

  参加婚礼的贵宾,包括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女士,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奥里费,时装设计师王薇薇。与克林顿家相交三十年的奥斯卡得主玛莉.斯汀伯根,则与名演员夫婿丹森连袂出席。切尔西的叔叔罗杰.克林顿,也带着儿子前去道贺。

  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影歌双栖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原本都传闻会来喝喜酒,但媒体在场外并未捕捉到他们的身影。美国总统奥巴马则未受邀。这场媲美王室婚礼的盛会,除了吸引全球媒体涌入,也招来众人前来看名人、凑热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