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宫里举行婚礼是什么样(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9:54
点击图片进入

  白宫迄今为止共举办过包括9场总统子女婚礼的17场婚典,其中有些婚礼甚至成为轰动一时的历史事件。1882年6月2日,美国第22任及24任、时年48岁的克利夫兰总统在白宫迎娶21岁的妻子弗朗西斯。克利夫兰是美国历届总统中唯一一位在白宫恋爱和结婚的总统。
  1913年11月25日,威尔逊总统的女儿杰西在白宫完婚,成为白宫的第13位新娘。1914年5月7日,杰西的双胞胎姐妹埃莉诺举办婚礼,成为白宫第14位新娘。
1966年8月6日,美国第36任总统林登约翰逊在白宫为女儿露西举办婚礼招待会。

露西与丈夫帕特里克 纽金特步入婚礼现场。

  1967年12月9日,约翰逊总统的第二个女儿琳达也在白宫出嫁。但两天后约翰逊总统便心脏病突发身亡。
  1971年6月12日,尼克松总统之女特丽茜娅与丈夫爱德华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婚礼。
  尼克松总统夫妇出席女儿的婚礼庆典。当天共有400位宾客出席典礼,其中包括前几位白宫新娘:威尔逊总统的两个女儿和罗斯福总统的爱女。
  2008年5月10日,布什总统的双胞胎千金之一詹娜在有“西部白宫”之称的得州克劳福德农场举行盛大婚礼。“第一女婿”是出身政治世家的前弗吉尼亚州副州长公子亨里海格。
  在婚礼上,布什总统夫妇与双胞胎姐妹詹娜(右)与芭芭拉(左)拍摄全家福。(reuters)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