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财政厅副厅长利用职权贪污受贿600万获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1:48
  云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原主任(正厅级)肖晓鹏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近日一审宣判。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20万元。

  经查,2003年至2008年,被告人肖晓鹏在任省财政厅副厅长、省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财政资金批复、人员调动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财物等折合17.4425万元,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国家财政资金577万元。据此,普洱中院以肖晓鹏犯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万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0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20万元。(储皖中 施怀基)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