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南京党政领导班子调整 陆志鹏提名为副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3:48
  近日,南京通报了江苏省委对市级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现任南京建邺区委书记的陆志鹏提名南京市副市长。

  其中,刘志伟任市委常委(现任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龙翔任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现任南京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赵晓江任市委委员、常委,挂职(现任南京市副市长);周谦任市委委员、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此前任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目前已经到任);戴华任市委委员、常委(现任南京警备区司令员);提名陆志鹏为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现任南京市建邺区委书记);提名葛晓燕为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现任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

  另外,陈绍泽不再兼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杨植不再担任市委常委职务;冯树云不再担任市委委员、常委职务;李琦不再兼任江宁区委书记职务。根据江苏省委的决定,南京市委研究计划由刘志伟任市政法委书记,不再担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葛晓燕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杨植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任免要在征求省委政法委意见后实施;陆志鹏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孔小平)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