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型货机坠入美国阿拉斯加森林公园 有人员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3:24
  人民网8月2日讯 当地时间1日下午3点15分,一架大型运输机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丹纳利森林公园内坠毁爆炸,从而引发了一场熊熊山火。公园发言人表示,由于事故现场“极其混乱”,因此目前无法判断到底有多少人因此遇难,也无法通报失事飞机所属的“东家”。

  同一天,加拿大境内也发生飞机坠毁事故。一架救火飞机在温哥华东北部地区承担救火任务时坠毁,机长和副机长不幸殉职。据悉,失事飞机系一架消防用水上飞机。该机在前往现场救火途中不知何故突然坠入森林爆炸。目前,当地野火不断,救援工作十分困难。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每天都会有数架大型运输机从阿拉斯加境内飞过。由于各方情况不明,暂时无法判断这架运输机的所属公司。此前,美军方表示,截至目前,事发现场附近既无美军飞机活动,也没有收到美军飞机在阿拉斯加境内失踪的报告。

  一名目击者称,他看见失事飞机在很低高度慢速飞行,随后就一头扎入森林中起火燃烧,现场附近浓烟滚滚。其他目击者表示,坠毁的飞机是配有螺旋桨发动机的固定机运输机,而且其涂装看上去“很像是美国的军用运输机”。

  如果当天确有美军飞机在阿拉斯加境内失事,就目击者提供的现场信息分析,该机有可能是美军装备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这也将是短短几天内,第二架在阿拉斯加境内坠毁的美军用运输机。

  事故发生后,熊熊烈火一度扩展到了两平方英里的区域,当地消防部门正在紧急派人前往灭火。四天前,一架美军C-17运输机在阿拉斯加境内训练时坠毁,造成4名机组人员遇难。事发前,这架大型运输机刚从基地起飞,以便为年度飞行表演做彩排。(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