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情侣办浪漫水下婚礼:潜入水底戴婚戒(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2日13:49
新人穿着礼服下水前,向亲友挥手致意。(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新郎在水底单膝跪地求婚。(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内举办了一场特殊婚礼,新郎是一名年轻军官,选在自己的节日结婚;更特殊的是,婚礼是在游泳馆内空中和水下轮番进行,从空中10米到水下6米,亮点频现。

  新人潜入水底戴婚戒

  昨天上午十点,当记者走进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内,只见馆内喜气洋洋,气球拱门、巨幅结婚照将游泳馆装扮成了婚礼殿堂。当新郎吴春朋和新娘唐梅,手牵着手站在10米跳台上时,游泳馆内发出了一声声惊叹,不少游泳的市民凑上来看热闹。

  10米高台上,除了分别身穿婚纱和军装的新人之外,还有一名主持人。这名男主持人光着上身,只穿一条泳裤,脖子上系了个领结。而下面几层跳台上,则分别站着三对穿泳装的伴郎伴娘。

  婚礼仪式开始了,水面上出现一架遥控直升机,一直飞到10米高空,在新人头顶上空来回盘旋。在司仪引领下,新人经过表白等程序后,在10米高台倒起香槟。这时,大量干冰从跳台上飞泻而下,生成出腾腾雾气将跳台笼罩起来,增加了神秘而浪漫的气息。

  随后,新人换上礼服来到水边,潜水教练帮新人穿戴上潜水设备。新人穿着礼服跃入水中,向岸上亲友挥手致意后,一头扎进水里,缓缓向六米深的水中潜入。记者通过水下观察窗看到,两人沉到水底,新郎来了个单膝跪地式的求婚。潜水教练帮新郎找出准备已久的“月光宝盒”。当新郎为新娘戴上戒指后,两位新人紧紧拥抱。

  两人浮出水面后,唐梅深吸了一口气。她告诉记者,在水下时其实很紧张,可老公一直握着她的手,就一点都不害怕了。

  这场浪漫婚礼,代价不菲,仅跳水池的租金就要两万元左右,再加上潜水教练、水下摄像、现场布置,差不多花了四五万元。据了解,这场婚礼的策划正是新娘唐梅。

  相识和求婚过程也够浪漫

  据了解,唐梅从小就向往军营,梦想找个当兵的男友。2008年4月的一天,唐梅一个人跑去吃火锅,巧的是,对面坐了位帅哥,竟然也是一个人。吃火锅哪有一个人吃的,可偏偏这两人都是一个人吃,而且还遇见了。再一细聊,帅小伙竟然是一名军官,这让唐梅倾心不已。这顿火锅让两人结下情缘。

  爱情的路走得并不顺。唐梅是南京女孩,吴春朋是东北人,又在外地当兵,两人聚少离多,亲友对这段恋情都持反对态度。但唐梅非吴春朋不嫁,两人的努力和坚持终于感动了双方家人,这才有了昨天这场婚礼。

  唐梅说,之所以婚礼现场出现一架直升机,是因为两个月前吴春朋向唐梅求婚,就是在飞机上。当时吴春朋正在进行自己第一次跳伞练习,就在迈出舱门之前,吴春朋打了个电话给唐梅,向她求婚,“梅儿,我爱你,嫁给我吧。”唐梅得知他马上就要从高空跳伞,整个心都悬到了嗓子眼,为了让吴春朋安心跳伞,她答应了他。吴春朋得到肯定答复后,心情激动,勇敢地跳出舱门,漂亮地落地。(宋峤 文/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