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卫视《新视野》

云南卫视《新视野》栏目主持人张齐(组图)

来源:云南卫视
2010年08月02日13:5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云南卫视《新视野》栏目主持人张齐1
云南卫视《新视野》栏目主持人张齐

  严以律己 宽以待人

  山东青岛人,出生于昆明,A型血,天秤座。

  云南省主任播音员,云南省青联委员,云南省记协理事,云南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

  从中学时代主持学生节目开始至今,主持过青少、社教、谈话、新闻以及大型综艺节目,形成了亲切大方、端庄自然的主持风格。

  主持的新闻节目获得95年、98年、99年、2001年、2002年、2003年云南广播电视政府奖,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一等奖。主持的晚会《星辰点灯》获得广电部首届精神文明奋进银奖,解说的电视散文《九乡的河》获得第十四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2001年获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银奖及观众提名奖,获全国百优节目主持人称号,获云南省五四”青年奖章,云南省“三八红旗手”,2004年获得第六届“金话筒”奖。

  喜欢唱歌,多次为电视剧及晚会演唱主题歌,2000年获得全国新闻界演唱大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news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