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爆料:“召妓男”身份即将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5:35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苹果日报》网络版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谈陈致中“召妓门”时表示,“召妓男”身份即将曝光,因为检察官目前保存的监视录像带有拍到“召妓男”的脸,到时在法庭上就会一目了然。

  陈致中是否召妓,目前还未出现致命性的证据,但邱毅今早在电话访问中说,“应召站业者透露,召妓男找过的女人其实很多,其中比较受他青睐的就是小青,爆红的妮可其实只是一次而已”。

  邱毅说妮可进特种行业已三年,小青虽然资历较浅,但看起来比较清秀,最得召妓男的青睐,“妮可”好像只是后来找不到小青,召妓男才退而求其次。

  此外,他更向《苹果日报》表示,“召妓男”应该快要现身,因为检察官目前保存的监视录像带,应有拍到“召妓男”的脸,到时在法庭上就会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