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章鱼保罗转行“广告帝” 拍广告捐公益(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15:50
章鱼保罗为德国连锁超市REWE(音译:爱威)拍摄广告片。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因在世界杯足球赛中神准预测8场球赛结果的德国“预言帝章鱼保罗”虽然已经退出了“预言界”,但它仍十分忙碌,诸多厂商欲找它代言,成为“广告帝”。最近它为德国连锁超市REWE(音译:爱威)拍摄了一支广告片,广告中章鱼保罗抱着REWE的红色店标,并将广告费全数捐给了希腊的一个海龟庇护中心。

  广告中提出了一个问题“您今天要去哪购物?”保罗随即爬往REWE的红色店标,并紧紧抓住了它。至于保罗此次广告的报酬是以实物还是现金支付目前并不确定,只知道此次报酬将捐给希腊的一个海龟庇护中心。

  保罗的经纪人大卫称,目前已有超过160个商家打算邀请保罗为它们拍摄广告,甚至连书店也想找它代言,真可谓炙手可热的“广告帝”。曾有一个意大利的足球俱乐部希望购买章鱼保罗为他们的球队比赛结果做预测,还有西班牙北部小城卡瓦利诺授予了章鱼保罗荣誉市民的称号,并为它写了一首《章鱼保罗,我们爱你》的歌,歌颂它的预测结果。(梁小乐)
西班牙北部小城卡瓦利诺市长为章鱼保罗传授荣誉市民纪念牌。

保罗的经纪人大卫

  德国水族馆章鱼保罗因在世界杯足球赛中神准预测8场球赛结果,而被称为“预言帝”。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