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上海高烧不退气温再创新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6:54
  人民网上海8月2日电(记者 王有佳)38.7度!继昨天上海创下38。6度的高温纪录后,今天仍就“高烧”不退,该纪录被再次打破。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数据显示,徐家汇今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8.7度,世博园区世博气象站最高气温38.2度,成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申城今日备受太阳的炙烤,暑气逼人。早晨开始气温便一路飙升。7时46分,上海中心气象台便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较昨日(9时05分)发布的时间有所提前。最终,徐家汇最高气温达到了38.7度,世博园区世博气象站最高气温38.2度,区县中除浦东(37.1度)、宝山(37.8度)和奉贤(37.4度)的最高气温没有突破38度外,其他区县的最高气温都在38度以上,其中以闵行的气温最高,为39.4度。

  据气象资料显示,今夜上海多云,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提醒晚归的市民朋友注意防范。明天申城仍以晴热高温的天气为主,午后到上半夜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请市民朋友出行时随身备好雨具,注意防范。同时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及时补充水分,不要等口渴了才喝水,应根据气温的高低,每天喝1.5升至2升水。出汗较多时可适当补充一些盐水,弥补人体因出汗而失去的盐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