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首相支持自己关于巴基斯坦外销恐怖主义言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19:18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2日表示,卡梅伦对于近日公开发表关于“巴基斯坦外销恐怖主义”的言论并没有感到不妥,反而将坚持自己的观点。

  据报道,卡梅伦官方发言人解释说,卡梅伦所说的,不是指巴基斯坦政府官方支持恐怖主义,而是指巴基斯坦国内的“一伙人”支持恐怖主义。

  不过,卡梅伦发言人说,卡梅伦没有觉得自己的言论有何不妥,“他支持他的评论”。

  8月2日早些时候,巴基斯坦政府传召了英国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大使亚当.汤森(Adam Thomson),他与巴外长库雷进行了谈话。

  卡梅伦7月28日在印度访问时,公开指称巴基斯坦在阿富汗及世界其它地区“外销恐怖主义,与恐怖集团挂钩”,引发了巴方的不满。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