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停发旅游落地签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20:20
  新华网吉隆坡8月2日电(记者李雪青)马来西亚副总理毛希丁·穆罕默德·亚辛2日宣布,鉴于旅游落地签证管理混乱的现象日益严重,马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停止向外国旅游者发放落地签证。

  毛希丁说,马来西亚实施落地签证的目的是方便外国游客,促进本国旅游业发展,但这一便利措施却被滥用。数据显示,1996年至2009年,共有75462名落地签证持有者逾期不回,占该类签证总持有者人数的28%,并引发了一系列社会问题。

  据马来西亚移民局资料,自1996年实行旅游落地签证措施以来,除以色列、巴基斯坦、印度、阿富汗和非洲一些国家外,来自世界大多数国家的游客均可在马享受到“落地签”的便利。但今后,所有国家,包括来自欧洲、南美等国家和地区及东盟其他9国的游客均须提前申请签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